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残联举行“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仪式
时间 :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 : 县残联  作者 : 刘海明  浏览次数 : 2270    

为深入贯彻河南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精神,加强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96日上午,县残联在县儿童福利院举行了“阳光伴我行”集善明门儿童轮椅捐赠仪式,受赠儿童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县残联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受赠和孩子讲解了轮椅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宣传儿童康复知识和康复救助政策。为脑瘫等孤残儿童的康复和护理提供帮助,解决肢体障碍儿童及家庭“出行难、护理难、负担重”的问题,方便家长及护理人员在日常生活中照顾孩子,增强家长为孩子持续康复的信心,切实改善残障儿童生活质量,进一步满足残障儿童的健康成长需求。此次捐赠项目共为全县30名脑瘫残障儿童捐赠了儿童轮椅。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残疾儿童的特别关爱,满载着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爱心企业的浓浓爱心和关怀,为残疾儿童送来的不仅仅是辅助器具,更是温暖、关怀和希望,是一份沉甸甸的节日礼物!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