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召开警税联合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 2019年09月11日  来源 : 县税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559    

9月10日,县税务局召开警税联合案情通报会,该局和县公安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关于非法出售机动车发票涉税犯罪案件的侦查情况,重点介绍了案情新动向、侦察分析和建议措施;随后,双方就进一步探索完善警税合作联络机制,提高共同防范打击涉税犯罪能力与快速反应能力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强调,将增强办案力量,加快案件办理进度,严厉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效震慑。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达成四点共识: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部门沟通协调;二是认清当前形势,从源头打击虚开骗税违法行为;三是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四是加强宣传,充分形成警税合作的震慑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