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董寨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 :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 : 县董寨管理局  作者 : 刘进法  浏览次数 : 2169    

为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好、完成好,县董寨管理局党组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单位实际,制定在全局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本单位主题教育工作。

918日下午,县董寨管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议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党史研究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会议从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阐释和安排。一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工作重大意义,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二是聚焦主题教育工作目标任务,切实落实重点措施。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意见,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统筹兼顾、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就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