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时间 :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 : 县城市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421    

9月18日上午,县城市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该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议对该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进一步调动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落实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负责地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

县委第八指导组组长从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对该局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