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 :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883    

近日,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对全会内容进行了传达,要求该局全体工作人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要深刻把握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深刻认识应急管理在国家治理中的特殊重要性,把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作为发挥和增强我国制度优势的重要任务,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使命。

临近年底,保安全护稳定任务繁重。会议要求县应急管理局机关各股室、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稳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