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信访局到我县检查指导何家冲一会一论坛维稳工作
时间 : 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 信访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555    

在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85周年纪念大会暨首届中国乡村振兴何家冲论坛(以下简称何家冲一会一论坛)来临之际,1112下午,市信访局负责人带领检查组一行深入到何家冲学、白果树广场、红军医院等,检查指导何家冲论坛信访稳定保障准备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罗山县何家冲论坛信访稳定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给予何家冲信访稳定前期准备工作高度评价,他强调,何家冲论坛活动是全市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务必把前期准备工作做细做实,认真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敏感信息收集处置工作,重点人员的教育稳控工作,确保何家冲论坛期间信访稳定,为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85周年纪念大会暨首届中国乡村振兴何家冲论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就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何家冲论坛信访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工作度、更有效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何家冲论坛期间信访稳定工作。二要完善工作措施。进一步细化何家冲论坛信访稳定保障工作方案,查漏补缺,落实工作责任。根据会务要求,充实工作力量,市、县、乡抽调的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准时准点到岗到位,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三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对可能出现突发情况要及时处置,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机制,确保活动期间万无一失。对排查出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