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统计局为“爱心粥屋”送温暖、献爱心
时间 : 2019年11月28日  来源 : 县统计局  作者 : 张润霞  浏览次数 : 2752    

近日,雨雪连连,气温骤降。为坚持“文明统计、扶弱助残、雪中送炭、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宗旨,11月27日,县统计局组织志愿者团队开展爱心粥屋帮扶活动,为爱心粥屋工作人员和环卫工人送温暖、献爱心。

活动现场,统计局志愿者团队耐心地维持现场秩序,热情地服务就餐人员,摆放桌椅、招呼群众、收拾碗筷、清理垃圾。同时,为爱心粥屋送上了防水手套、雨靴、帽子、口罩等冬季劳保用品,并嘱咐爱心粥屋工作人员在为社会做贡献的同时,要注意自身健康。

此次帮扶活动得到了爱心粥屋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他们认为,越是在严寒酷暑的时节,统计局志愿者团队越是频繁来到爱心粥屋开展志愿服务,彰显了统计局领导干部不怕艰苦的工作作风和心系劳动群体的大爱精神,是以身作则为罗山县老百姓办好事解难题,是切切实实为罗山县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