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打好2019“收官战”
时间 :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 : 法院  作者 : 尹月   浏览次数 : 3185    

为总结分析县人民法院2019年以来审判执行工作情况,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圆满完成全年审判执行任务。1210日下午,该院召开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

会议详细通报了2019年以来审判质效指标及每位员额法官审判质效任务完成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审判执行工作形势,指出了工作中的弱项和短板,并对年底前审判执行工作攻坚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审判质效的重要性,紧盯考核目标,紧盯审判质效薄弱环节,全力做好这一主业工作。

二是继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在提高执结率等指标上下功夫。

三是高度重视破产案件的处理,要按照省市法院的要求,攻坚克难,坚决完成任务。

四是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一站式解纷、一站式服务,全面提升解决纠纷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杜绝有案不立现象。积极推进道交一体化、庭审直播、裁判文书上网等工作。

五是加强部门间配合,综合部门与业务庭及时沟通,密切配合,凝心聚力,全力冲刺,力争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