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 : 2019年12月12日  来源 : 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700    


1.jpg


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以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干部职工逐字逐句研读全会公报、《决定》及其说明,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把全会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干部。二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全会精神进行深化整改,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