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四项举措加强办税服务厅作风纪律整顿工作
时间 : 2020年01月09日  来源 : 县税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185    

为切实提高纳服工作质效,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落实四项举措加强和规范办税服务厅作风纪律建设,以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提升纳税人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服务意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专题辅导、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坚持正面教育、典型引导、案例警示相结合的方式,引导税务干部端正价值取向、增强服务意识。

二是强化制度落实,规范窗口行为。组织纳服工作人员学习《税收业务规范》《纳税服务规范》等管理制度,从服务态度、办税流程、日常着装、考勤管理、礼仪规范等多方面做到统一规范,营造良好服务氛围。

三是实施“督考合一”,紧盯日常纪律。扎实开展日常督查,要求办税大厅严格执行保密、政务公开、网络安全、领导带班等制度,并将督查督办事项同绩效管理相结合,强化绩效结果应用,拧紧纪律“发条”。

四是强化业务培训,夯实工作基础。制定年度业务培训计划,采取晨会学、现场实训、集中辅导等方式,加强税收政策、业务规范、操作技能学习,切实增强一线工作人员工作质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