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春节慰问贫困户 年终岁末送温暖
时间 : 2020年01月13日  来源 : 县审计局  作者 : 张颖  浏览次数 : 2782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让贫困群众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县审计局扶贫工作对所包的楠杆卲湾村、李岗村的贫困户,分别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及困难老党员活动,向贫困家庭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扶贫工作组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不仅为贫困户宣传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还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聊家常、谈新年、送祝福、表心愿,倾听他们的意见心声,希望他们依靠政策帮扶和自身努力过上更好的日子。同时,叮嘱随行的驻村第一书记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密切关注他们的生活,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25,贫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罗山县审计局扶贫工作的关心和厚爱,决心在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努力奋斗,争取在新的一年中增收、致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