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 2020年01月16日  来源 : 县人社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386    

临近春节,为了能让每一名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近日,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帮扶干部成立送温暖小分队,来到定点帮扶村,为结对帮扶贫困户送去食用油、面粉等物品,并为其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天气寒冷,为了进一步帮助贫困户做好生活保障,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在贫困户家中,帮扶责任人与所帮扶对象促膝长谈,询问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扶贫政策、人社优惠政策,鼓励贫困户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攻坚克难,勇敢前行,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在扶贫优惠政策的帮扶下砥砺前行,争取早日通过自己的努力早日致富。

每一位帮扶责任人都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送去慰问品,同时了解他们目前现状、经济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结对帮扶是一项长期工作,县人社局将在结对帮扶、对症下药上下功夫,全力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致富。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