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 : 2020年01月20日  来源 : 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767    

120日,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并评选了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会议指出2019年县应急管理局重点围绕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自然灾害防治等积极开展工作,以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四大攻坚行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为抓手,牢牢守住安全“基本盘”,安全生产平稳向好、应急救援及时有力、防灾减灾成效显著,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局全体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努力和奉献。

面对应急管理工作新挑战和新要求,县应急管理局要稳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积极探索培养人才,强化队伍建设,同时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2020年全局将立足职责定位,守初心担使命,在健全指挥体系、完善法规预案、加强力量建设、强化应急准备等方面狠下功夫,在应急管理“统一指挥、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上下联动、平战结合”上跑出罗山“加速度”。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要政治坚定,做绝对忠诚的应急人。在大是大非面前做到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决不能有丝毫含糊。要始终把忠诚转化为履职的实际行动。二要担当有为,做作风过硬的应急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力弘扬极端负责、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真正站好每一个岗位,严把每一个环节,做到“一点都不能差、差一点都不行”。三要修身立德,做严守纪律的应急人。要始终保持清醒自觉,守住做人处事的底线,决不能借工作和监管之便谋私利,确保一言一行都能很好体现应急干部的道德情操。四要爱岗敬业,做甘于奉献的应急人。以正确而积极地心态,把艰苦付出当做成就一番事业的条件,当做个人成长的机遇,正确对待名与利、得与失、苦与乐,甘做“老黄牛”,善做“螺丝钉”,甘于奉献,为全县大局稳定,经济社会平稳贡献智慧,为应急管理事业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