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 : 2020年01月21日  来源 : 县医保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691    

120日下午,县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县委主题教育第七组指导组与会指导,县医保局班子成员、机关党员、二级机构支部书记及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县医保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会议指出,在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的指导下,县医保局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县委有关部署,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同医保局工作职能紧密结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整体推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高度重视,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写心得,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三是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班子成员精选医保相关调研课题,扎实开展调研,并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四是切实解决医保民生问题:重拳打击欺诈骗保,办好惠民实事;五是对标对表检视问题: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形成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问题清单;六是落实边整边改:严肃认真开展专项整治,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投入和热情支持下,县医保局主题教育扎实紧凑、务实高效,全体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得到强化,思想政治得到洗礼,担当作为劲头得到提振,解决问题能力得到提升,自我革命精神得到加强。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根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主动解决群众最迫切的问题;三是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总结经验提升工作效果,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效。

县委主题教育第七组指导组对县医保局主题教育的工作成绩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县医保局主题教育有五方面特点:坚持提高站位,组织领导有力;坚持学用结合,注重务求实效;坚持群众路线,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力求实事求是;坚持突出重点,办好惠民实事。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