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委到帮扶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时间 : 2020年01月22日  来源 : 县发改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509    

近日,县发改委组织28名帮扶责任人分别前往彭新镇红堂村、杨店村和潘新镇岳城村开展春节扶贫慰问活动。

县发改委帮扶责任人深入困难群众家庭,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情况,确保贫困户安全过冬、温暖过冬。在贫困户的家中,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能解决的及时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将持续关注、直到解决。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都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流并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对于行动不便的帮助打扫卫生。

此次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近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传递了扶贫温度,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