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党员先锋冲在前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 : 2020年02月12日  来源 : 县医保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6097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县医疗保障局党组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取消春节休假,上岗履职尽责。24日起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发挥局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担当履职。按照县委县政府、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县医保局党组积极行动、狠抓落实,迅速召开“疫情阻击战 党员冲在前”工作会议,并深入一线关心慰问防控工作人员,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群众健康安全。

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勇敢逆行。为加强疫情防控,落实社区封闭式管理措施,县医保局党员干部纷纷请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经局党组研究决定抽调15名党员于24日开始分赴县宝城街道办事处新村、宝城、梅湾、育才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先锋实地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说社区居民不聚集、不串门、戴口罩、勤洗手,并对进出行人逐一登记、排查、测量体温,确保不漏一人,严防疫情输入。

县医保局广大党员干部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入党初心,践行党员使命,用坚守与付出在群众和疫情之间撑起一张可靠的防护网,用实际行动切实为广大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