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法院爱心捐款,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 : 县法院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865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上午,县人民法院及时发出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捐赠倡议书,全院干警以赤诚之心,实际行动,全力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避免人群聚集,活动采取 “线上线下”捐款的方式,以部门为单位开展。活动倡议书一经发出,便得到全体干警积极响应,院领导带头,党员干警自发参与,普通干警持续接力,倡议书发布后仅2小时,全院干警累计捐款  元。院政治部将于第一时间将所有善款全部转入县慈善总会指定账户,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干警们用善行义举为抗击疫情加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乐善有恒、大爱无疆的人间真情。相信在大家的齐心协力,共同应对,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