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机局利用微信平台让农机手在手机上接受农机技术培训
时间 : 2020年02月14日  来源 : 县农机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499    

在当前防控新型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县农机局做好充足准备,解除农机手为防控疫情不出门在家无聊、烦躁心理,在微信跨区作业互助平台上县农机局用微信平台系统向全县广大农机手致一封防疫情保春耕安全生产一封信,平台上组织了农机技术培训会议,让农机手在家通过手机接受农机技术培训。

同时及时转发市局的关于号召全市农机合作社组织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倡议书,向大家传递科学防疫知识,积极参与所在乡镇村的防疫消杀工作,广大农机人和农机专业合作社将继续发挥团队技术及装备优势,在农村疫情防控,稳定农业生产和环境治理方面进一步有所作为,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村庄环境卫生贡献农机力量。

通过网络,利用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培训符合当前防控疫情形势要求,解除了机手在家无聊的烦躁心里,提高了农机手的技术水平,为今年农机春耕备播作业做好充足准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