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残联开展“解难题、防返贫、促就业、奔小康”大走访活动
时间 :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 : 县残联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528    

为持续巩固和提升帮扶成效,根据工作计划和上级有关要求,近日,县残联帮扶工作队全体成员分两批到定点扶贫村——子路镇涂堰村,开展了“解难题、防返贫、促就业、奔小康”大走访活动。

带着对贫困户的关切之情,县残联负责人到单位帮扶的12户贫困户一一走访,询问新冠肺炎疫情对其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鼓励他们要抢抓农时,抓好春耕生产,搞好生产自救,力争将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其他各帮扶责任人也实地入户走访,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核实贫困户享受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对其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协调有关方面予以解决。

此次大走访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驻村帮扶工作,加强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联络,增进了沟通和感情,体现了残联人的真心和真情,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