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广播电视台全媒全力助抗疫
时间 :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 : 县广播电视中心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2673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播电视台积极发挥新闻宣传主战场、主力军的作用,聚焦防控一线,汇聚战斗合力,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深入报道,全力营造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舆论氛围。

面对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全台采编人员放弃春节长假休息,迅速行动、有力引导、权威发声,在广播电视新闻、社教节目中开设专题、专栏,充分报道委、政府应对疫情的各项举措,加大权威信息发布力度,加强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和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全面报道医疗疾控、社区农村、城市服务、物资调配等方面防控工作,鼓舞人心、鼓舞斗志、稳定舆情。

此外,县广播电视台创新媒体融合传播方式,抢占疫情防控网络舆论主阵地,努力扩大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通过云上罗山、公众号等新媒体矩阵,第一时间发布在委、政府领导下,全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抗击疫情、全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战“疫”的新闻,有力凝聚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