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罗山农副产品坐上“高铁” 3亿元农村物流网络项目落地罗山
时间 :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 : 信阳日报  作者 :   浏览次数 : 2973    

本报讯(记者 陈世军 通讯员 陈衍乐)昨日,罗山县人民政府与郑州现代物流中心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投资3亿元的农村物流网络体系项目正式落地罗山,为该县特色农副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国,建立起了高速通道。

该项目相关负责人徐立银告诉记者,罗山县农村物流网络体系项目共投资3亿元,将在县城建设一个占地400亩的以货物仓储、物流运输和配送为主的综合性物流配送中心,在各乡镇建设占地15亩的物流配送站,依托完善的城乡线上线下物流网络体系和成熟的网上电子商务运营平台,搭建起快速农副产品物流通道。实体园区加上高速物流平台,使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更通畅,同时还可新增加就业300人至500人,提升物资流通水平和效率。完善规范的物流体系将会带动区域农副产品生产加工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郑州现代物流公司是河南省物流行业的龙头企业,这次与我们罗山合作投资建设三级物流体系,整合了现有的物流资源,提升了货物配送质量和效率,推动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罗山的优质农副产品板栗、茶叶、蔬菜等走向全国将更方便、更快速。项目建成后将会让更多的农民从中受益,实现经济和社会效益双赢,城乡经济一体化更上新台阶。” 参加项目签约仪式的该县县长汪明君自豪地说。

据悉,该项目将在6月30日前完成所有规划和前期建设准备工作,2019年上半年将建成投产运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