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县紧抓年关“四条线”
时间 :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 : 信阳日报  作者 :   浏览次数 : 3278    

本报讯(尹大珍)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罗山县元旦、春节期间紧抓“四条线”,狠抓节前党风廉政建设。

加强宣传,领舆论航线。罗山县纪委监察委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加大对节日“四风”问题的宣传力度,释放执纪必严的信号;在清风罗山“两微一网”,开设“四风”问题监督举报专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

抓好教育,筑思想防线。元旦前夕,罗山县持续深化以案促改活动,在发案单位、地区、行业开展警示教育。重温典型案例,重读剖析材料,重查廉政风险点,在关键节点深化和检验以案促改工作。

严守规定,保纪律红线。罗山县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上级有关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廉洁过节“九项要求”;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和保密检查,健全值班应急机制;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决不姑息;对工作失责失察的,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强化督查,守廉政底线。罗山县纪委监察委采取明察与暗访相结合的形式, 对节日期间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大办婚丧喜庆、滥发津贴补贴奖金等问题,发现一起,通报曝光一起,要求全县党员干部紧紧筑牢廉政底线,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