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罗山县商务局召开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19年11月15日  来源 : 县商务局  作者 : 佚名  浏览次数 : 47762    

1114日下午,县商务局召开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商务局分管领导,县卖货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县兴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县在线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家中标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工作目前进度以及在全省排名情况,并就有关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抓住剩余一个多月的时间,自我加压,确保工作进度、工作质量与时间同步,按照省商务厅要求,确保各项任务指标年底前完成。二是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有效地推进工作。各企业要明确责任分工,对标任务要求,制定详细方案,创新工作方法,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发扬一盘棋精神,搞好协同配合。各企业之间要树立整体观念,全盘意识,相互合作,相互配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