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罗山县环境保护局关于执法人员违规违纪监督投诉举报方式的通告
时间 : 2021年12月16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11973    

       为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反映问题,现向社会公布罗山县环境保护局执法人员违规违纪监督投诉举报方式,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一、监督举报范围

       认为我局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有不履行法定职责,或违法违规实施行政许可、行政检查、行政处罚等行政执法行为的。

       二、监督举报方式

       投诉举报电话:0376-2178758

       投诉举报邮箱:m17716353209@163.com

       投诉举报地址:罗山县行政大道28号404室

       投诉举报受理办结时限:1个工作日内受理、5个工作日内办结

    三、监督举报注意事项

1.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客观真实,对所提供投诉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2.举报人应留下姓名及联系地址、电话,便于进一步沟通联系及反馈处理结果。

3.我局工作人员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投诉举报人员信息保密,对于因工作疏失造成投诉人信息外流的将按照工作纪律予以严肃追责。


罗山县环境保护局

2021年10月28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