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罗山县参加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绿色通道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 :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次数 : 34240    

  信阳市参加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期间绿色通道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报名、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信阳市参加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绿色通道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资格复审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一)免笔试岗位的人员

  (二)须笔试岗位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遇有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人员,可一并进入。

  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的时间定于2023316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在罗山县人社局后楼一楼西大厅进行。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的办法、程序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本人须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需提交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和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资格复审递补人员的确定

  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不全的,则视为自动放弃。经审查报考人员有关材料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报考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人员接到通知后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带齐相关证明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不再进行。

  进入面试人员为资格复审合格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随时关注罗山县人民政府公众网(www.luoshan.gov.cn),并保持手机通畅。

 

  附件:1.报名登记表.doc

     2.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罗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39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