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3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庙仙乡:市场监督管理所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 : 2020年05月12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何铸  浏览次数 : 3051    

5月10日,庙仙乡市场监督管理所正式挂牌成立,乡主要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标志着职能优化、权责统一、运转高效、合理完善的市场监管机构逐步建立。

据了解,新成立的乡市场监管所整合了基层工商所和食品药品监督所资源、功能,进一步明确了职能定位,主要负责开展管辖范围内市场监督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相关政策的宣传;承担各类市场主体的日常监督管理工作;承担各类市场主体的登记、许可、备案等相关环节工作;受理、处理职责权限规定的各类投诉举报;查处各类违反市场监督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行为等市场监管职责等,将有力推进管理资源下沉,有效提升市场规范化管理能力和水平。

成立后的乡市场监督管理所,将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实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延伸监管、服务链条的“神经末梢”,打造成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的“桥头堡”和“主阵地”。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