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铺镇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时间 : 2020年05月14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肖圆圆  浏览次数 : 2981    

为切实改善农村群众居住质量,提升村容村貌,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东铺镇迅速行动,重点突破,全面排查,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危房改造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通过该镇党委、政府积极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带领镇村干部全面深入分析、认真研判危房改造工作,并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健全工作台账,严格对照排摸台账,对危旧房按户进行拆除,明确目标,做到应拆尽拆。

强化宣传引导,助推工作落实。为了加快工作进度,积极入户向群众宣传安全隐患和弊端,讲解危房改造的相关政策。该镇村干部逐个对本村危房户进行沟通协商,对不情愿拆除的农户,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确保群众熟知政策。

强化督导指导,统筹协调推进。该镇成立由镇纪委、镇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中心组成的督查小组,对危改工作进行检查考核,严抓工程进度,确保工作质量,形成了干部带头、群众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