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彭新镇持续发力做好大气污染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 : 2020年05月20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尚策  浏览次数 : 6142    

为全面提升彭新镇空气质量,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彭新镇持续发力,不间断做好大气污染环境整治工作。

 不间断强化思想认识。及时召开了彭新镇大气污染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对我镇环保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对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充分认清形势,把上级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提振精神,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防控到位,管控到位,着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不间断落实管控措施。严格按照要求,制定整改方案,逐项任务明确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标准及整改时限等;对我镇范围内的施工场地,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加大日常管控和专项巡查力度,督促相关负责人落实降尘抑尘、清扫保洁等措施;同时采取有力措施,狠抓控煤、控烧、控排、控尘等工作。

 不间断严格督察督导。我镇应急办联合食药所、派出所等部门采取日常督导与集中督导、工作调研与实地查看、明察与暗访等相结合的方法,对镇内在建工地、农用房屋等整改落实情况再排查再梳理,对整改不到位的严肃问责主抓领导和相关责任人员。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