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积极组织开展基干民兵整训工作
时间 : 2020年05月21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董宇辰  浏览次数 : 2983    

  为提高基干民兵的实战技能水平,提升基干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应急救援作战能力,提升基干民兵队伍整体素质,5月20日,宝城街道组织开展了2020年基干民兵整训工作。来自街道机关、各社区(村)及各部门的30名基干民兵参加了此次活动,县武装部及街道主要领导到场开展指导工作。
  上午8点整,宝城街道30名基干民兵整装待发,在训练场整齐列队集合,开展官兵相识别、队列集合、体能训练、国防教育知识学习、森林防火演练和应急排快速反应演练等一系列科目的集中整训,在为期一天的训练中,基干民兵门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顶着高温烈日天气,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了训练科目,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圆满结束了训练。训练后,街道武装部组织民兵进行了严格的理论测试和技能考核。
  通过此次民兵集中整训,进一步提升了宝城街道广大基干民兵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造就了一只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秀民兵队伍,必将将会在维稳处突、抗击雨雪冰冻灾害、后勤保障、秸秆禁烧等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