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青山镇举办电商扶贫培训班助力脱贫攻坚
时间 :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 : 青山镇  作者 : 袁天木  浏览次数 : 2635    

青山镇茶叶、蔬果、中药材等特色农产品丰富,进一步拓宽农产品经济发展渠道,充分利用线上平台营销。5月25日,青山镇在县商务局的支持下举办电商扶贫培训班,各行各业的4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电商培训讲师围绕农村电子商务进行专题讲授,既有扶贫领域电商政策的解析,又有实际操作和运营技巧,内容丰富实用。讲师以青山镇亚森生态园林网络销售鲜桃20万斤的典型案例为切入口,重点讲解了如何在网络上进行农产品销售和交易,并传授农产品品牌文创和包装技巧。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边听边记,积极踊跃地参与讨论学习,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下一步,青山镇将根据产业项目和群众意愿,有侧重点的举办不同领域的电商培训课程,激发更多意愿强、条件成熟的群众从事电子商务,成为拉动青山镇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