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情暖端午“粽情”送进敬老院
时间 :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47    

端午佳节,粽香飘溢。626日,潘新镇中心敬老院一改往日的宁静,辖区志愿者带着自己包的粽子,来到这里,陪伴老人提前过端午佳节。

在敬老院的礼堂里,老人们欢聚一堂,志愿者们忙个不停。志愿者们将准备好的粽子、水果等点心送到老人手里,还贴心地准备好宣传资料和联系卡片,叮嘱老人们有困难就拨打上面的电话。

一个个身影在敬老院里穿梭,一份份真情在老人中传递。接下来,潘新镇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在全镇范围内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卓有实效的活动,把志愿服务落得更细更小更实,引导更多的群众在耳濡目染、潜移默化和亲身体验、共建共享中,将志愿服务变成一种自觉的日常行为习惯,尽己所能为社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