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组织镇人大代表专题学习《民法典》
时间 : 2020年09月15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贺菲菲  浏览次数 : 2239    

积极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实施的宣传工作,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能力,9月15日,潘新镇人大利用活动日组织镇村人大代表集中学习《民法典》等法律法规。

学习中,代表们共同学习了民法典的草案说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及民法典草案的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更好保障人民权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法典修改等要点。

通过学习,代表们了解了民法典的制定背景、立法宗旨、基本理念等,为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反映人民群众意愿,实现民法典的立法目的奠定基础。这次学习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指示精神,引导广大代表认识民法典、遵守民法典、宣传民法典都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