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5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青山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调研活动
时间 :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 : 青山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2177    

近日,青山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20余人,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调研活动,镇人大主席主持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五里村禾木渔业有限公司,着重了解该公司大闸蟹养殖情况,站在蟹塘边,面对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养殖产品种类、养殖工艺及市场价值,各位人大代表听的认真、问的仔细,对企业充满了期望。随后,调研组来到孙楼村伍湾移民新村。在县移民办的大力支持下,先后投入1000余万元,新修水泥路,安装太阳能路灯,对农户原房屋墙体实施立面改造,新建休闲广场,对村湾内外环境、绿化、基础设施等进行全面整治,给整个村庄换上“新装”。通过实地观看村组的新旧面貌对比,结合现场群众满脸洋溢的幸福笑容,让调研组感觉到只要路子找对了,乡村振兴这篇文章是大有可为的。

观摩结束后,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肯定了青山镇各级人大代表在全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治理等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代表认真贯彻上级精神,主动当好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积极为党委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助力全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当好排头兵,争做乡村、振兴的宣传者、推动者、监督,为实现青山镇“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总体目标发光发热。县、镇人大代表们结合现场观摩的情况,围绕乡村振兴的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各位代表畅谈了自己在下一步的乡村振兴中准备怎么做、以及如何开展监督调研活动、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想法,取得很好效果。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