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潘新镇开展“迎双节、促平安”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 :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 : 潘新镇  作者 : 贺菲菲  浏览次数 : 2659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保全镇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安全度过美好的节日,9月29日,由潘新镇党委副书记余长军带队,组织镇应急管理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中心校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执法检查组,对辖区重点企业、学校、超市、加油站等重点单位开展安全隐患集中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档案资料等形式,重点对各商户、企业、学校的消防设施储备、安全隐患排查、生产卫生保障等情况做了全面排查。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限期整改,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各经营单位和居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为全镇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确保确保小长假期间平稳、有序度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