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尤店乡多措并举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时间 :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 : 尤店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2598    

  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尤店乡依照上级部署,瞄准薄弱环节和突出短板,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补短板、查弱项、找问题、出实招,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尤店乡近期多次召开全乡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要求全乡上下进一步坚定脱贫信心,压实工作责任,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查找工作漏洞,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二是抓住重点,逐户排查。围绕县级下发的脱贫攻坚近期工作安排,认真开展基础工作和问题整改工作。脱贫攻坚责任组逐户逐人进行走访,针对每户实际困难综合研判拿出解决方案,补齐工作短板。重点聚焦“两类人群”管理与帮扶、扶贫项目维护等工作,以 “钉钉子”的精神、“绣花”的功夫抓细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三是一鼓作气,确保质量。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乡党委政府要求全体干部要严守岗位、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实行日调度工作制,每天汇报各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