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彭新镇:唱响乡村振兴进行曲,共绘生态旅游新彭新
时间 : 2020年11月12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陈枭  浏览次数 : 4001    

  11月11日,河南菏日实业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罗山县彭新镇公山村隆重举行。出席当天揭牌仪式的有:县政府党组成员周瑜同志,河南菏日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东杰,县相关局委主要负责人同志,彭新镇党委书记余大水同志,在家的镇党政班子成员和所(站)负责人、公山村支“两委”干部以及河南菏日实业有限公司项目部员工。

揭牌仪式完成后,公司董事长韩东杰致辞。首先,他代表河南菏日实业有限公司感谢各位领导的到来,感谢罗山县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感谢彭新镇党委政府的全力配合;其次,他介绍到,公山(张堂)田园综合体·康养颐养生态旅游项目是以现代农业、旅游观光、文化创意、休闲娱乐、醉美民宿、颐养康养为一体的文旅基地。项目发展前景光明,大有可为;最后,他表示未来会加强与政府和职能部门的密切合作,按照计划规划,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彭新镇党委书记讲话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而田园综合体项目是“农业产业”和“生态产业”的有机结合,上符国家政策,下合民情民意,是实现旅游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他强调,河南菏日实业有限公司选择在彭新镇投资实施生态旅游项目,是对公山(张堂)优美生态环境的认可,是对彭新镇良好营商环境的肯定。他要求,公山村、张堂村以及镇直各部门要对项目推动给予必要的配合和支持,要为企业做好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他希望,彭新镇要借助这次挂牌的东风,持续宣传推介在自然生态资源和人文文化资源方面的优势,为建设和谐、美好、富裕的新彭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