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龙山街道召开环境攻坚执法业务培训会
时间 : 2020年11月20日  来源 : 龙山街道  作者 :   浏览次数 : 2026    

  1118日,龙山街道办事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综合执法队召开环境攻坚执法业务培训会。

  会议指出,在全县争创二级空气质量达标的重要时间节点上,龙山片区要紧跟县委、县政府的步伐,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狠抓落实,真正抓实抓好“环境攻坚无小事”,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空气质量达标县、环境文明县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龙山片区在城区内地理位置优越,相对于其他办事处,龙山街道无繁华地段,建筑工地相对较少,督导和交办问题不多,龙山片区执法大队面临的压力相对较小,执法队全体人员要在思想上加强重视,时刻保持警惕性,用行动来保持“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的执法态度。

  最后,会议对龙山片区全体执法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面对违法行为,要依据政策,及时处置。二是工作要着眼于实,要掌握工作方式方法,保证程序完整,措施合法。三是工作标准要提高,加强巡查力度,坚持常抓不懈,要日常巡查和突击检查、夜查相结合,多举措提高工作质量。四是作风建设要强化。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日常巡查要细致,对发现问题要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对专家组交办的问题要及时回馈,巡查时严格执法。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