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定远乡: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时间 : 2021年01月26日  来源 : 定远乡  作者 : 喻波  浏览次数 : 4040    

  为扎实做好2021年度春季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关心支持国防建设、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定远乡早部署、早安排,以宣传为抓手,切实抓好定远乡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一是早部署,强化领导。乡党委、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着重分析了今年征兵工作的新形式和新特点,对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早安排,深入摸底。对照大学生和中职潜力名单,采取村组排查、上门走访、电话核实等方式进行全面摸底。同时对辖区内适龄青年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做好思想引导工作,确保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高效、质优、有序开展。

  三是早宣传,广泛发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征兵宣传。重点突出在校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参军优惠政策宣传,积极营造踊跃参军氛围。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