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龙山街道大力做好春耕春播工作
时间 :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 : 龙山街道  作者 :   浏览次数 : 2757    

  近日,天气转暖,雨水增多,正是春耕春播的大好时节。为抓好辖区内的农业生产工作,龙山街道抓住有利时机,早安排、早部署,以优质的服务扎实做好春耕春播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该街道提前召开了春耕春播专题会议,成立了5个农业生产指导小组,深入到春耕春播第一线,现场查看苗情、墒情及病虫灾情,指导农民因地制宜,及早做好春季田间管理。

  二是做好农资市场监管工作。该街道组织农业、市场监督所等部门对70余家农资经销店进行了检查,加强了对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市场的监管力度,防止假冒伪劣农资产品进入市场,切实维护农户权益。

  三是开展农业基础设施改造和维护工作。年以来该街道新整修万方大塘20余个,整修渠道5000余米,完善了相关配套设施,保障了春耕生产需要,为夺取上半年农业丰产丰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