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丽水街道多措并举开展禁燃禁放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 :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 : 丽水街道  作者 : 刘祥  浏览次数 : 7284    

  为加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管理,切实减少烟花爆竹燃放对大气环境质量的不良影响,做好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提升空气环境质量,连日来,丽水街道组织人员积极开展烟花爆竹排查和专项整治行动。
  高度重视。丽水街道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派出所负责人、各社区(村)书记等同志参加的会议。会议传达了县禁燃禁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丽水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坚决做到禁燃禁放,作好模范带头作用,并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明确目标任务,层层签订目标责任,落实网格化管理推进禁燃禁放工作。
  强化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发放《罗山县人民政府关于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通告》等措施,多形式、多渠道加强宣传阵势,形成了强大的舆论氛围,切实做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禁燃禁放的环保意识,目前,全街道共发出宣传资料2000多份,出动宣传车2辆,悬挂横幅20余幅。
  周密部署。抽调工作人员28人,全天不间断巡逻,在加大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力度的同时,落实好辖区内烟花爆竹相关各项安全措施,完善应急预案,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贯彻执行到位。街道环境攻坚办、派出所、执法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加强合作、严格履职,对辖区门店商户实施“地毯式”全面排查,收缴烟花爆竹2车,拘留4人,训诫30人,现场批评教育群众300人次,对违规商户依法进行了处罚。(刘祥)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