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东铺镇开展“送文艺节目”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时间 :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 : 东铺镇  作者 : 肖圆圆  浏览次数 : 7421    

  为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文明习惯。3月4日,县文广旅局联合东铺镇在东铺镇中心社区广场开展“送文艺节目”进社区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此次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独唱、舞蹈、豫剧等,为辖区居民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随着欢快的音乐响起,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演出活动的的序幕。独唱《绣红旗》、《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党的温暖和大家对党的热爱;豫剧《红色娘子军》反映出了新时代女性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舞蹈《赞赞新时代》以欢快的律动展现了大家对新时代新生活的向往,掀起了活动的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演出共13个精彩节目,演员50余人次,演出近2个小时,来自周边村组的300多人次观看了此次演出。

  此次文明实践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弘扬了新时代新风尚,增强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凝聚力,极大地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