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7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青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 青山镇  作者 : 祁慧  浏览次数 : 2372    

  近日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青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青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青山镇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成人员名单。镇党委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从以史为鉴、资政育人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坚持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要把握正确导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学习书目,引导党员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

要加强督促指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对所辖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现场指导,坚持实事求是、分类指导的原则,确保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要强化宣传引导。统筹利用好“学习强国”“云上罗山”等平台载体坚持把集中宣讲和常态化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