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莽张镇三举措推进“豫事办”电子身份证专项推广工作
时间 :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 : 莽张镇  作者 : 秦灼  浏览次数 : 237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提升便民意识和服务水平,做好“豫事办”电子身份证推广宣传工作,近日,莽张镇组织各村组干部及志愿者深入社区,积极开展“电子身份证”宣传活动。

  一是突出重点宣传。广泛宣传电子身份证使用范围、场景和作用,将传统的现场办、多次办、排队办,转变为网上办、一次办、预约办,真正让广大群众体会到便捷实效,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二是线下全面宣传。在各村各单位公示栏以及学校门口张贴宣传海报,在服务大厅醒目位置摆放二维码展架,手把手现场演示电子身份证的申领流程,用浅显易懂的方式进一步扩大知晓面。

  三是利用网络宣传。依托村民微信群,以“莽张味道”微信公众号为中心,发布电子身份证申请、使用方法,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关注使用,享受电子身份证带来的便捷。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