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庙仙乡:“一联三办”服务安罗高速项目
时间 : 2021年09月10日  来源 : 庙仙乡  作者 :   浏览次数 : 2212    

   为做好安罗高速项目服务工作,保障安罗高速项目建设。庙仙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严格落实“13710”工作制度,开通服务“直通车”,主动对接项目需求,真诚服务项目建设,倾力纾困解难。

  该乡建立“一联三办”机制,“一联”即乡党政主要领导包联企业,乡党委书记任项目服务员,定期到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呼声,帮助项目施工单位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三办”即集中会办、专项交办、跟踪督办。联合公安、交通、国土、村建、民政等多个部门对项目建设中的难题进行集中会办,对涉及的重大问题和共性问题进行专项交办,落实专班推进,强化联动发力,为项目建设打通便捷“通道”。实行重点项目跟踪督办制度,乡纪委书记担任项目建设“特派监察员”,对安罗高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监督检查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督促各部门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切实达到“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协调在一线进行,效果在一线体现”,全力开启服务项目的“快进模式”,为安罗高速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截止目前,已全部完成境内1405.04亩的征地和47户房屋拆迁任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9次,召开现场会13次,协调项目部、料厂等临时用地3余亩,解决交通运输、施工建设、环境保护、路肩培护用土等困难6件。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