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宝城街道:以禁燃禁放为着力点,强力推动“三零”创建工作
时间 :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 : 宝城街道  作者 :   浏览次数 : 3329    

  宝城街道以禁燃禁放巡逻宣传为着力点,以点带面,全面行动起来,强力推进“三零”创建,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为促进“三零”创建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良好的文化条件。

  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召开街道专题会议3次,各社区、村支部书记大会6次,会议对禁燃禁放、“三零”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三零”创建工作的目标、标准、重点工作和主要措施,要求各社区、村认真贯彻执行,着力化解不稳定因素,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及时处置各类风险隐患。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标语、喇叭、微信群等多种宣传工具和渠道,对禁燃禁放及“三零”创建工作进行宣传。张贴宣传标语30余条,全街道10个行政社区、村达到全覆盖向群众发放宣传页5000余张组织人员进社区、村宣讲11次,扩大“三零”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

  全面摸排,重化解。积极开展“三零”创建宣传、走访、化解活动。全街道机关干部、村干部积极行动,进村入户。同时,对排查发现的问题全部建立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切实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