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0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青山镇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
时间 :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 : 青山镇  作者 :   浏览次数 : 2435    

  为进一步凝聚政商共识,提振企业发展信心。5月9日下午,青山镇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由青山镇党委书记主持,税务分局有关负责同志、相关职能部门分管班子及辖区7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企业代表踊跃交流发言,围绕企业自身发展情况、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方面畅谈了感受与看法,反映了疫情期间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需要党委、政府协助解决的事项,并对推动全镇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出建议。

座谈会上,镇主要领导与7名企业代表面对面交谈,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全面了解企业疫情期间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讲做法、谈体会、提对策,积极为企业解忧纾困,让企业代表们充分感受到了镇党委、政府支持企业发展、与企业共渡难关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更凝聚起了大家对未来青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