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4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龙山街道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时间 : 2022年05月27日  来源 : 龙山街道  作者 : 孟圆  浏览次数 : 3171    

  为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增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意识,培养青少年积极乐观的心态。5月27日,龙山街道团工委邀请罗山县南街小学专业心理健康教师,到街道朝阳社区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老师讲述了心理健康的概念,产生心理问题的原因和青少年常见的心理障碍,引导青少年应该如何面对挫折,调节负面情绪和解压等,帮助同学们解决可能遇到的问题。鼓励同学们敞开心扉去讲述自己心里想法,并加以引导,给出合理的建议和处理方法。

下一步,龙山街道团工委将充分整合资源,多层次、多形式,扎实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社区行动,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素养,加强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推动龙山街道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全面提质增效。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