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6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彭新镇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 : 2022年06月28日  来源 : 彭新镇  作者 : 张国强  浏览次数 : 2321    

  今年以来,彭新镇将招商引资作为重要工作,在坚持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精准定向招商,多渠道多方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助力经济发展。

  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具体负责招商引资的各项工作,定期召开班子会和镇、村两级干部座谈会,研判解决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微信推送、广播播放、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在广大群众中宣传招商引资工作的优惠政策,让群众了解彭新镇的实际情况以及招商的政策。同时,利用节假日召开乡贤会,认真洽谈,鼓励他们回乡创业。

灵活方式,搞好跟踪服务。抓好上门招商,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并举的方式,积极推行专业招商;抓好以商招商,利用好现有客商,充分发挥其优势。积极跟进所引进和即将引进的项目,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提高项目引进的成功率。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