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19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定远乡多措并举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 : 定远乡  作者 : 喻波  浏览次数 : 4367    

  为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定远乡周密部署,迅速行动,成立安全督导组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抓好隐患自查。要求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复工安全检查,对生产现场、电气线路、管道管线等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风险辨识,对各类设备设施做好开机恢复生产前的维护保养工作,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抓好教育培训。要求生产经营单位有序开展员工安全教育,特别是抓好对特种作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务必使每位员工具备基本的安全生产知识,熟悉岗位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全面提高安全生产和自我防范意识。

  抓好执法检查。组织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对街道重点企业、沿街商铺等多个领域安全进行巡查,重点检查企业内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用火用电和易燃易爆危险品的存储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督促企业切实做到未经教育培训不上岗、安全措施不落实不操作、事故隐患不排除不生产。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