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2024年04月28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竹竿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 : 2024年02月09日  来源 : 竹竿镇  作者 : 骆华 审核人:肖庆阳  浏览次数 : 1650    

大年三十,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为认真落实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全镇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2月9日,竹竿镇党委书记带领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检查组主要对辖区内商超、加油站、饭店等重点场所,在消防设施配备使用、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交办、责令限时整改到位,同时对上一轮检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各类隐患整改到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经营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

下一步,竹竿镇将继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关注重点区域、重点单位和关键环节,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多措并举筑牢安全屏障,为辖区居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7 www.luosh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人民政府
罗山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负责日常维护
主办单位:罗山县人民政府 承办:罗山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76-2178559
网站标识码:4115210001 豫公网安备41152102000003 豫ICP备12025861号